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引援一下来俩后腰 葡超主力PK澳大利亚壮汉

  徐弘在韩国初步看好的澳大利亚后腰还没有到,来自葡萄牙的一名后腰球员已经先行抵达。实德队继续考查外援的工作,就先从这两名后腰开始。

  韩国拉练期间,一名澳大利亚后腰在竞争中战胜了韩国人郑又根,进而收到了到大连进一步接受考查的邀请。
据实德队内人士介绍,这名外援曾效力于英冠,在场上视野开阔,意识也很不错。几场热身赛中,他的表现是7名试训外援中最突出的一个。今天,澳大利亚后腰就要飞抵大连,在他之前,葡萄牙后腰菲利普·安伦施亚奥已经开始随实德队一起训练了。菲利普今年29岁,身高1.79米,目前在葡超帕斯卡费雷拉队效力。来大连之前,他从来没有过到国外发展的经历。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菲利普表现一般,不过,对于一名初来乍到的新外援来说,一堂训练课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接下来的几天内,菲利普将在与澳大利亚人的竞争中展示自己。A20d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