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袁帆染红冤情堪比窦娥 无意手球竟遭主裁判驱逐

幻灯:美女球迷现身中德大战 女足惨败垂头丧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6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的第二场比赛中遭遇一场惨败,她们0-3输给了前世界冠军德国队,中国队主力中后卫袁帆还在第80分钟的时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不过,赛后中国队上下一致替袁帆喊冤,主教练商瑞华就说:“从我那个角度看,袁帆第二张黄牌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袁帆是中国队这场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名球员,她硬朗的作风使得德国锋线球员不得不忌惮几分,中国队所丢的3个球的确有运气的成分。中德两队虽然实力有一定差距,但正常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应该在1-2球之间。袁帆多次在门前救险,如果没有这种红牌,也许中国队最后不会如此被动。赛后,商瑞华也表扬了袁帆的表现,“她跟翁新芝这场打的都不错,丢球并不能把责任都推给防线。”

  下半场开始不久,袁帆吃到了她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这张牌并没有问题,当时她是在禁区前沿犯规,德国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不过这次犯规并未给中国队的大门造成太大的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的时候,场上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了,德国队反击球打在袁帆身体上改变了方向,这时候主裁判突然吹响哨子,她跑向袁帆并且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亮出红牌把她驱逐出场。袁帆双手一摆,无奈的摇着头,但主裁判很坚定的做着手势要求她离场。

  中国队教练组都对这次判罚一头雾水,商瑞华赛后说:“我当时还以为是把张睿的犯规算在了袁帆的头上。”事后,中国队特意派人对这次判罚提出质疑,组委会给出的说法是:“当时德国队进攻,球打在袁帆的手上,所以主裁判才会做出这样的判罚。”中国队一位教练对于这样的解释并不满意,“袁帆当时手并没有动作,她完全是被动手球,主裁判吹停比赛很正常,也可以给一个任意球,但是如果给牌那就太夸张了,袁帆这张红牌比窦娥还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