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华南虎狂胜山东队45分 取15连胜继续领跑CBA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东莞塘厦,东莞新世纪以119∶95的比分战胜山西队,以四连胜暂列联盟第五位的姿态迫近季后赛。广东东莞银行则在主场以135∶90狂胜山东队,在CBA第44轮后以15连胜继续领跑诸强。

  广东队主场打山东队,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广东队首节轰下40分,半场过后领先对手29分。此后,广东队直至将比分扩大至40分以上时才撤下主力,其中老将杜锋表现出色,首节拿到12分,全场最高的23分。山东队自知取胜无望,也提前换下主力,以留力应付下一场与东莞队的比赛。

  比赛场面一边倒,两位前湖人队球员萨马基·沃克和帕克因场上位置不同,两人的对抗也没有产生火花。沃克曾经与奥尼尔和科比一起拿到NBA总冠军冠军。但沃克的CBA首秀并不那么令人满意,他18投仅6中,内线强攻能力受到质疑。昨晚,沃克面对老将积臣同样没能占到便宜,他仅得到11分、10个篮板。另一名外援图科也大失水准,他仅拿到8分、1个篮板,却有5次失误。

  东莞队与山西队前三节打得难分难解。末节比赛,东莞队打出33∶13的分差,最终以119∶95取胜。在最后一节,东莞队小将孟铎表现最为抢眼,他个人揽下16分,全场拿到30分。

  东莞队的邱彪表现也相当不俗,他本场拿到33分,外援哈里斯得到16分。山西队外援皮克特有45分、14个篮板,奥德杰有7分、15个篮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