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下周回国在沪训练 未躲媒体追踪不透露日期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刘翔一行已基本定于下周回国。届时刘翔将从美国直飞上海,并在上海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

  之前田管中心一直没有公布刘翔回国的确切行程,就连他是回北京还是上海都秘而不宣。据刘翔的父亲刘学根透露,刘翔将从美国直飞上海,并在上海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

他说:“刘翔回上海后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一方面是为了倒时差,另一方面训练也不能中断。”

  为了妥善安排刘翔回国,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近日已先行前往美国。冯树勇表示,刘翔对于能够提前回家感到很开心,“他毕竟已经在美国待了三个月,刘翔十分怀念他在国内的训练伙伴和朋友,也期待着与大家的重逢”。不过冯树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回国日期,这样做估计是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

  刘翔连续两年请假缺席全国两会,近日受到了中国网友的质疑。刘翔对此回应称,如果目前人在国内他将肯定出席,不过不能出席不代表自己对此不关心,他在美国每天都会上网看看两会的情况,了解政协提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