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陈金苦战三局演逆转 晋级半决赛静候林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继续正赛八强战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三号种子、卫冕冠军陈金迎战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最终陈金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半决赛,整场比赛耗时68分钟,三局比分分别为14-21、21-13、21-19。陈金半决赛的对手是林丹和佩尔森之间的胜者。

  卫冕冠军陈金09年此前并未参加比赛,首轮面对日本选手田见贤一,苦战59分钟才在决胜局力挫对手2-1晋级,不过次轮对阵队友龚伟杰时,陈金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以2-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可以看出陈金状态是越打越好。

  首局比赛,佐佐木翔开局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6-3领先陈金,随后陈金逐渐掌握主动,很快并将比分追至9平,并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佐佐木翔突然发力,打了一波5-0的小高潮,以15-11反超比分,此后陈金一度将比分追至13-15,但对手又以一波4-0的冲击波锁定胜局,最终佐佐木翔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陈金似乎还没有找到克敌之法,开局被对手打了个4-0,并以5-11落后进入局间休息。暂停过后,陈金攻势略有起色,将比分追至9-13,此后陈金如梦初醒,凭借着后场扣杀和网前进攻,越打越勇,竟连得12分,以21-13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比赛,开局陈金继续保持这第二局的良好状态,开局以7-2领先佐佐木翔,并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陈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以15-10领先,此后佐佐木翔不甘心吞下失利苦果,打的更加积极主动,一度将比分追至16-17只落后一分,不过最终陈金稳住阵脚,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9拿下决胜局,最终以2-1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