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赛前“亮剑” 鲁能亚冠首赛欲擒卫冕冠军



  鲁能泰山队即将兵发日本,客场挑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外界舆论普遍认为泰山此行很难全身而退,能够保平已是不错,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不这么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强调“鲁能泰山绝对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们当然想赢球,而且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舒畅、韩鹏等球员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日夫科维奇的问题也不大,现在可以说是我们近几个月来人员最整齐的时候。”韩公政表示,目前泰山球员求战欲望很强,“图巴对近几天的训练很满意,球员也普遍不惧怕日本球队,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我想我们是有赢球可能的。”

  对于山东球迷非常关心的引援问题,韩公政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甚至可以说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事实上我们一直在寻找外援,亚洲范围的外援更是我们的首选,最近几天可能就有结果了,大家再等待一下吧。”韩公政激励鲁能泰山队“争取亚冠小组出线”,“只要小组出线,我们便能从亚足联方面多分得一些奖金,另外亚冠外援的报名工作到时也会重新进行,到那时,泰山队便会游刃有余了。”

  在韩公政看来,亚冠、中超同样重要,“目前中国足协公布的中超赛程还有调整的可能,足协为了保证鲁、沪、京、津四支亚冠参赛球队的利益颇费了一番心思,虽然强队之间碰撞得早了点,但这对于大家来说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