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诸强

阿杯综述:德国大捷挪威连败 美国绝杀逼近决赛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6日,2009阿尔加夫杯赛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美国和德国如愿取得两连胜,中国女足和冰岛队则成为两强的“炮灰”,此外瑞典和丹麦也都在本轮全取三分。

中国女足则净吞三蛋完败于德国队脚下,袁帆还累计黄牌被驱逐出场。

  A组:中国0-3德国;瑞典1-0芬兰

  首轮场面被动凭借门将张艳茹神勇表现逼和瑞典的中国女足,没能再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在与德国队的交锋中,输球输人的以0-3完败于世界冠军队脚下,比赛结果很好的反映了双方场面和实力上的差距。德国女足对中国女足而言总是有很多深层次的涵义,毕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0-8的悬殊比分令玫瑰颜面扫地,也让球迷刻骨铭心。6年前的今天,中国女足虽然也败在德国队脚下,但好歹毕妍在临近比赛结束前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而此役不但安慰性进球都没取得,反倒是袁帆累计两张黄牌提前15分钟便离开了“战场”。

  瑞典队1-0击败芬兰两轮过后积4分尾随德国队排名小组第二。第75分钟,妮拉-费舍尔利用角球机会打入制胜球。不过芬兰队在第50分钟时曾有茱琳攻入一球,但裁判以冲撞门将犯规在先将进球吹掉,此次判罚在赛后引发了芬兰媒体的不满和质疑。在输掉本场比赛后,芬兰队两连败一球不进小组垫底。

A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积分
1 德国女足 2 2 0 0 5 0 6
2 瑞典女足 2 1 1 0 1 0 4
3 中国女足 2 0 1 1 0 3 1
4 芬兰女足 2 0 0 2 0 3 0

  B组:美国1-0冰岛;挪威0-2丹麦

  美国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最终却依靠凯伊第90分钟的绝杀球险胜冰岛队。第90分钟,兰庞尼挑传球到大禁区弧顶,凯伊胸部卸球后突破至12码处左脚抽射球门左角打入制胜球。另一场比赛,丹麦队依靠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0击败挪威队。

B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积分
1 美国女足 2 2 0 0 3 0 6
2 冰岛女足 2 1 0 1 3 2 3
3 丹麦女足 2 1 0 1 2 2 3
4 挪威女足 2 0 0 2 1 5 0

  C组:奥地利1-1波兰;葡萄牙2-1威尔士

  整体实力低一个档次的非争冠组C组比赛中,东道主葡萄牙2-1击败威尔士取得2连胜得以小组领跑,威尔士则遭遇连败只能垫底;奥地利与波兰则1-1握手言和,两粒进球都出现在下半时。北京时间3月9日21点15分,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与芬兰女足展开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C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积分
1 葡萄牙女足 2 2 0 0 4 2 6
2 奥地利女足 2 1 1 0 3 2 4
3 波兰女足 2 0 1 1 2 3 1
4 威尔士女足 2 0 0 2 2 4 0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伊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