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上海女排走出失利阴影 主教练称不要求队员夺冠

  女排联赛总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即,上海女排的姑娘们却有了难得的午休时间。昨天,她们直到下午才出现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时隔七届联赛,再度杀入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上海队并没有决战前的紧张;天津队已经在上海主场拿走了一场胜利,上海队想要夺冠,此番客场之旅难度很大,主教练张立明也表示:“我对现在的情况感到很高兴,也没有要求队员一定要夺冠。

  昨天,上海队的训练仍然先是由几名助理教练帮助队员做单项技术的训练,其间主攻手加强了连续进攻的训练,这也是对比赛中即将出现的多回合对抗做准备。虽然在小分中处于落后,但上海队的训练气氛还不错,训练中主教练张立明也只是偶尔提醒队员的动作和节奏。

  训练之后,队长何晴在接受采访时也很坦然:“在第一场我们获胜后,我想天津队肯定是对我们每个进攻点都进行了十分透彻的分析,所以在第二场比赛中才能发挥得那么好。不过第二场比赛的失败对我们也有好处,反而让我们放下了包袱,很快就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现在我们倒没有一点负担了,在比赛中也不会过多地去考虑胜负结果,教练也没有对我们提出胜负的要求,只要打出真实的水平就好。”

  自从全国女排联赛夺取了最初的五连冠后,上海队这是第一次如此接近冠军;但面对强大的天津队,主教练张立明笑着表示,他并没有想过能不能拿冠军。对于此前的主场失利,他也觉得正常:“前面能取得一胜一负的结果,说实话,我很高兴。我们这个队伍很年轻,我更注重她们打一场球就能有一些进步。最后,是不是冠军,我认为没关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