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林丹2-0速胜佩尔森 晋级半决赛对阵陈金

[林丹挺进半决赛]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继续正赛八强战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2号种子林丹迎战丹麦选手佩尔森,最终超级丹仅耗时27分钟,便以2-0轻取对手晋级男单半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21-6。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陈金。

  此前两轮林丹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在上轮对阵队友鲍春来时,小鲍并没有给一哥造成很大麻烦,仅用时35分钟,林丹便以2-0横扫小鲍晋级四强。两局比分分别是21-14、21-13。

  在老将乔纳森退役之后,佩尔森成为丹麦仅次于盖德的“男二号”。在此前结束的欧洲混合团体赛中,佩尔森已经承担起领军人的角色。对于这个对手,林丹没有丝毫的掉以轻心,“他是盖德之后丹麦最好的选手,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会认真对待,尽力打好比赛。”

  首局比赛,林丹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以10-2遥遥领先对手,并以11-2进入局间暂停。暂停过后,林丹再接再厉,一度以18-5领先对手13分之多,虽然佩尔森也不愿轻易放弃比赛,但无奈比分落后太多,最终林丹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比赛完全一边倒,林丹一直掌控着比赛,而佩尔森早早缴械投降,最终林丹以21-6拿下第二局,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佩尔森 |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