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谢杏芳0-2惨遭王仪涵横扫 无缘全英赛女单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正赛八强战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5号种子谢杏芳对阵队友王仪涵,最终谢杏芳以0-2不敌王仪涵,无缘全英赛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9-21、13-21。王仪涵半决赛的将对阵丹麦选手简森。 >>谢杏芳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前两轮谢杏芳没有受到任何困难,均以2-0横扫对手晋级。而小将王仪涵晋级之路并不平坦,首轮她以2-0战胜日本选手樽野惠,次轮迎战头号种子周蜜,不过王仪涵给了我们惊喜,她以2-1爆冷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综述:全英赛谢杏芳不敌王仪涵 林丹携手陈金会师四强
    相关:全英赛-蒋燕皎2-0横扫卢兰 半决赛恐战头号种子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打的很胶着,从1平一直打到5平,不过此后王仪涵突然发力,连得5分,迅速拉开比分,以10-5领先,并以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谢杏芳没有找到更好的应敌办法,反观王仪涵越战越勇,最终以21-9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王仪涵延续了第一局的良好状态,以6-2领先,随后谢杏芳发力将比分追至7-8,不过此后王仪涵继续掌握主动,以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仪涵一度以16-9领先谢杏芳,虽然此后谢杏芳顽强追赶,将比分追至13-16,不过王仪涵没有再给谢杏芳机会,连得5-0以21-13拿下第二局,最终王仪涵以2-0横扫谢杏芳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