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受阿奎罗影响梅西明年大婚 新娘好矮成为大焦点

  10多天以前,梅西终于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在巴塞罗那亮相,梅西也公开承认这名叫安东内拉的女孩是自己的女朋友,惊人的喜讯昨天传来——由于上周与马竞比赛时,受到小自己一岁的(梅西今年22岁)阿圭罗的“教育”,梅西决定明年夏天或冬歇期时与安东内拉完婚,同时不排除未婚先孕的可能。

  西班牙媒体敏锐捕捉到梅西与女友在一起的照片,但就是这组照片目前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焦点就是一个:梅西矮,他的女友更矮!从照片上看,安东内拉比1米68的梅西矮了差不多一个头,网友们已经开始为梅西担心,“他的儿子肯定比他更矮”。不过,梅西只有1米68是因为小时候患过侏儒症,梅西的哥哥身高超过了1米8!

  安东内拉究竟是什么来头?梅西一直没透露。昨天,阿根廷罗萨里奥的媒体终于从梅西家人口中挖到了安东内拉的信息。安东内拉今年20岁,目前在大学读书,主修营养学。安东内拉的哥哥卢卡斯与梅西是“发小”,两人一起接受了多年的足球培训,只不过梅西去巴塞罗那接受培训时,安东内拉只是在他们训练时,跟在身后的小女孩。去年,梅西回阿根廷休假,两人很快就确立了关系。安东内拉小时候就经常在梅西家出现,安东内拉不但与梅西的母亲,还与梅西的嫂子和侄子关系很好,这次出现她正是带上了梅西的侄子从阿根廷飞到巴塞罗那。“具体的婚期还没有确定,但会是在明年夏天或者是冬歇期。婚礼会在罗萨里奥(梅西家乡)举行,梅西已经联系过了教堂”,梅西的嫂子对阿根廷媒体说。

  按照梅西家人的说法,结婚后安东内拉不会立刻到西班牙,她会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等毕业后,梅西将会把母亲、哥哥等都接到西班牙。“等她毕业以后,会到西班牙与我一起生活”,梅西在接受西班牙记者采访时承认。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安东 | 里奥 | 罗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