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实力差距毕现0比3负德国 中国女足一进攻就丢球

  本报讯(记者 张怒涛)首战0∶0逼平瑞典队的中国女足北京时间昨晚迎来本届阿尔加夫杯A组中最强劲的对手德国队,在锋线大将韩端和马晓旭以及中场核心毕妍缺阵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完全无法与德国女足抗衡,最终以0∶3大比分告负。

  面对强大的对手,缺失中前场大将的中国女足只得拿出防守反击的办法,前20分钟内,中国女足竟然没有组织起一次有效的进攻。而德国队则凭借强大的中场实力控制着比赛,并频频威胁中国女足的大门,好在中国女足每每逢凶化吉,才算力保城门不失。但当中国姑娘们尝试着压上进攻时,德国队则抓住机会改变了比分,第38分钟,德国队开出左侧角球,德国轰炸机完成进球,格林斯的头槌攻门击中立柱弹回后,格雷弗雷克斯头球补射中的!失球之后,中国女足乱了阵脚,第58分钟,德国队的库里希以一记22米开外的远射再次洞穿张艳茹把守的大门。8分钟后,又是库里希,她助攻雷弗雷克斯梅开二度;再加上袁帆在第75分钟手球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10人应战的中国女足只得吞下惨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