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前瞻:曼联赴魔鬼主场 切尔西枪手战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8日,英格兰赛场本周将打响5场赛事。在足总杯第6轮的赛事中,7日晚20点30分切尔西将作客去到海菲尔德路球场挑战英冠球队考文垂,希丁克的球队必定希望用一场经济型的胜利来迎接周中的欧冠赛事。8日凌晨1点15分,曼联将作客克拉文农场迎战主场龙富勒姆队,不过富勒姆进入英超后对曼联仅有一胜,相信红魔对于比赛一定信心十足。晚23点59分,埃弗顿将在客场迎战保级球队米德尔斯堡。此外,阿森纳将在8日21点30分进行足总杯第五轮的赛事,他们的主场对手是英冠的伯恩利队,该队曾在联赛被中将枪手淘汰出局,阿森纳需要利用本场比赛一雪前耻。在7日晚23点还有一场上轮的英超补赛,那就是刚刚失利联赛杯的热刺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队。

  考文垂vs切尔西(图文直播间)

  开赛时间:3月7日 星期六 20:30 比赛地点:海菲尔德路球场 胜负推荐:0

  【两队近16次交锋 考文垂 5 胜 6 平 5 负 其中主场 4 胜 4 平 0 负】

  切尔西最近一次作客海菲尔德路球场是在01年的联赛杯第三轮中,结果蓝军2比0获胜。本场比赛的主队考文垂队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战绩平平,仅仅排在13位,属于无欲无求的类型。球队在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中淘汰了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而此前比赛均战胜了低级别的球队,本场遇到豪门切尔西,相信球队会打出足总杯的精神,与切尔西力拼到底。

  切尔西方面他们周中凭借德罗巴的进球1比0艰难取胜朴茨茅斯,希丁克上任后球队各项赛事取得全胜,本场足总杯比赛相信希丁克必定希望能够一场解决战斗,否则打平补赛对于球队来说是自找麻烦。考虑到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切尔西将做客在欧冠中挑战尤文图斯队,相信本场在阵容上希丁克会有一定的轮换。曼奇恩尼、伊万诺维奇、费雷拉以及夸雷斯马等人可能会得到先发的机会,阿内尔卡的轻伤相信希丁克会把他留在与尤文的比赛中。本场赛事相信切尔西发挥正常获胜问题不大。

  切尔西预计先发(4-5-1):切赫/曼奇恩尼、特里、伊万诺维奇、费雷拉/卡卢、兰帕德、米克尔、巴拉克、夸雷斯马/德罗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菲尔德 | 德罗巴 | 费雷拉 | 伊万诺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