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火箭主力可成孙悦榜样 被湖人下放并非世界末日

孙悦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7日,湖人队宣布把孙悦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不过这样的做法对于孙悦本人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有无数的例子表明,下放到发展联盟对于一个初入联盟的菜鸟球员来说,更多的是一件好事情。

  作为现在火箭队的主力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就曾经在2007年底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过,那个时候的火箭队外线还有施耐德等实力派球员,阿尔斯通的状态正好,麦迪身体健康也占据了很多的控球时间,所以布鲁克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为了让他得到锻炼的机会,球队就将他下放到了火箭队关联的发展联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不过在布鲁克斯打了两场比赛,场均拿到了23+5+5的成绩之后,火箭队就再次把他召回,于是就有了现在火箭的主力控球后卫小黑豆。

  不仅被球队下放的球员可以在发展联盟得到锻炼,就是那些在NBA无球可打,被迫前往发展联盟觅食的球员,也存在着很大的机会,比如现在火箭队新签下的自由球员詹姆斯-怀特,此前就在发展联盟打球,由于其出色的表现,终于再一次的引起了NBA的关注,加盟了火箭队。

  如果说怀特是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扣篮名将不具有代表性的话,那么蒙纳-邦苏或许就更有说服力了,这个锋线的大个子先是被马刺队征召到球队,其后虽然因为马刺要为签下古登腾名单被放弃,但是随后就被猛龙签到了多伦多,而且这次是一签就到赛季结束。

  其实更有代表性的一个例子就出现在孙悦身边,而且是和他在同一个位置。现在湖人队的替补后卫乔丹-法玛尔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但是他却因此而创造了一个历史,他在参加完发展联盟的“防守者”的比赛之后,立即被球队召回,然后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再次上场,同一天即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又参加NBA的比赛,法玛尔不仅是第一人,也是截止到现在的唯一一人,而现在的法玛尔,更是稳稳的占据着湖人队替补控球后卫的角色。

  被球队下放并不是什么耻辱和糟糕的事情,如果在球队中间迟迟没有比赛可以打,只是简单的跟随着球队训练的话,那么对于自己的状态肯定是有影响的,毕竟,训练和真实的比赛在强度上有很大的差别,并不能代替真实的比赛,这个时候,下放到次级联盟来寻求比赛的状态,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而以上这些球员的经历更加的说明,被球队下放只是一个暂时的过度,只要孙悦在发展联盟努力打球,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身体,将来总会有一天,他会重新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的。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孙悦新东家赛程:行程颇紧张 大圣最快14日登场
·孙悦NBA第一次回顾:打雄鹿首得分 还无篮板罚球
·孙悦防守者队难寻对手 NBDL应是他重返湖人跳板
·孙悦数据汇总:优势反成遗憾 苍白数据暗藏生机
·孙悦NBDL东家垫底联盟 两后卫当道美猴王争首发
·火箭主力可成孙悦榜样 被湖人下放并非世界末日
·湖人主帅赞孙悦天赋过人 希望美猴王未来留湖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下放=永别
正方
反方
正方:孙悦被下放后将很难再重新回到湖人 反方:孙悦有实力,只要努力一定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