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蔡振华新官上任引发猜测 李矛回归李永波下课?

  据搜狐体育 在过去11年里辗转于韩国和马来西亚,培养了多位强手,并用这些国外弟子手里的球拍狠狠地击打李永波软肋的李矛,很可能回归国家羽毛球队。

  中国羽毛球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前不久在北京召开,蔡振华成为新一届羽协主席。
会上有记者提出敏感问题:“漂泊海外的教练(指李矛)能否有机会回国执教”,老蔡一语激起千层浪:“只要是人才,一定要用!”一时间,“李矛回归国羽”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李矛与现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恩怨已有十多年,他一直是李永波的强力竞争对手,从某种意义上分析,这是否也意味着统领中国羽毛球队长达16年的李永波有了某种危机?

  听到蔡振华的言论,李永波会作何感想不得而知,而在千里之外的李矛则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随时听候祖国的召唤!”记者还联系到了李矛,对于国内再次热炒自己的回归,李矛的心态十分平和。他表示:“希望回国执教的心情从来没有改变,我也随时听候祖国的召唤,目前自己和韩国队并无合约在身,但现在还看不到有什么机会,不愿意我回去的人还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矛 |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