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数据汇总:优势反成遗憾 苍白数据暗藏生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灵城,据美国著名篮球媒体《Realgm》报道,今天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下放中国球员孙悦,后者将到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防守者队锻炼一段时间。

  孙悦本赛季一共出场了10场比赛,一共得到了28分钟的表现机会,得到6分和2次助攻。他首秀是在12月7日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登场的,当时在5分钟内3投2中拿到4分。

  中国太阳在湖人队并没能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时间上的局限性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在全部的28分钟里,孙悦一共获得了11次出手机会,但可惜的是他只把握住了其中的3次,命中率仅为27.3%,而奥运会时让人眼前一亮的三分球,来到了NBA赛场也彻底失去了准星,外线6投0中的表现算是在湖人队这10场比赛中的最大遗憾了。

  作为以防守型后卫,孙悦在篮板球统计上的空白最为令人惊讶,篮下的选位与技术动作的选择都受到了过于心急的情绪的影响,此外孙悦还有高达10次的犯规,换算成场均1次犯规也许还算可以接受,但如果以单位时间来换算——平均2.8分钟便有一次犯规,就显得太过业余了,作为一名新人,孙悦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心态上的问题制约了中国太阳的发挥。其他方面的统计,还有助攻两个和盖帽1次。(搜狐体育 心羽)

赛季场均
赛季 球队 出场 首发 时间 命中率 三分率 罚球率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08-2009 湖人 10 0 2.8 27.3 0 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职业生涯场均 10 0 2.8 27.3 0.0 0.0 0.0 0.0 0.0 0.2 0.1 0.1 0.3 1.0 0.6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