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诸强

德国女足完胜信心爆棚 主帅:打中国就该多进球

  华奥星空3月7日电(记者 张锐)面对9天后再次交战的德国队,缺少两名绝对主力的中国女足没有能顶住对手的进攻。3-0的完胜已经基本可以确保将德国队送进决赛,赛后德国足协官网对本队的表现也是不乏赞美。

  文章称战胜中国队后,德国女足朝着阿尔加夫杯的最终冠军又迈出了一大步。正如赛前所预料的,一开场德国队就向中国队禁区发起了猛攻,在几次进攻无果后,终于由加雷弗雷克斯叩开了胜利的大门。文章同时也提到了锋线组合加雷弗雷克斯和库里希的良好表现,称赞两人的进攻让中国队的后防无力招架。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内德表示:“很惊喜这支年轻球队所表现出的战斗力。当然面对中国队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获胜。同时要争取打进更多的进球。”

  同时内德也不忘赞扬本场表现出色的小将库里希,内德说:“库里希拥有非常出色的头球技术,也有很好的学习能力。本场比赛她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活力。”

  击败中国队击败之后,两战两胜的德国队只需在最后一场战平瑞典,就能够确保闯进最后的决赛。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很有可能将遭遇美国队。在2005年和2006年两届阿尔加夫杯上,两队就曾经两次在决赛中相遇,且各获得了一场胜利,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