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主管领导盛赞李妮娜 韩晓鹏伤势无碍备战冬奥会

  华奥星空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国今晚对李妮娜在世锦赛上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透露韩晓鹏的伤势不会影响其备战2010年冬奥会。

  刚刚结束日本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锦赛的中国滑雪健儿今晚乘机飞抵北京。

任洪国对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比赛女队打得比较好,包揽了冠亚军,其中李妮娜连续第三次获得冠军,创造了自由式滑雪项目的历史。之前还没有一个人能够取得这样的佳绩。”

  “年轻小将徐梦桃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获得了亚军。”任洪国说,此次世锦赛的12个决赛名额,中国队占了四席,说明中国女队的整体水平还是不错,“不过世锦赛并非奥运会,因为奥运会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加上该项目的偶然性非常大,所以展望2010年冬奥会,我们还不能盲目地乐观。”

  任洪国对男队的两位小将吴超、齐广璞的表现同样给予了肯定,“这两名队员也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齐广璞在预赛中拿到了130多分,这一跳也是本年度最高的分数。虽然由于失误最后两人的名次都排到了8名开外,但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打进决赛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由于伤病在身,2006年冬奥冠军韩晓鹏和第11届全运会冠军李科均放弃了本届世锦赛和之前在哈尔滨进行的第24届大冬会。据任洪国介绍,目前两人伤病仍未痊愈,不过不会影响他们备战2010年冬奥会。(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洪国 | 李妮娜 | 齐广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