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袁帆红牌停赛后防几成真空 战芬兰张颖出任替身

  华奥星空3月7日电(记者 张锐)比起0-3负于德国队,袁帆的红牌无疑让中国女足遭受了更大打击。这名后防核心的缺阵不仅将加大中国队防线的压力,也使得女足下一场面对芬兰全取三分的愿望又多了一分不确定。

  在原主力中卫李洁退役后,袁帆就承担起了担当后防核心的重任。

原本打边路的袁帆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顽强的作风赢得了主帅商瑞华的信任。在奥运会之后的一些列热身赛中,袁帆一直状态稳定,且都是防线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与德国队的比赛虽然中国队被打进三球,但袁帆的表现还是十分抢眼。她硬朗的作风使得德国锋线球员也有所畏忌,上半场袁帆更是多次在门前救险,如果没有这种红牌,也许中国队最后不会如此被动。

  因为这张红牌,袁帆将缺席与芬兰队的关键比赛。不出意外商瑞华会使用曾经打过中卫的张颖。张颖的特点是身材高大,出球的视野和经验都很老道。但缺点是起张颖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打过中后卫。特别是在袁帆占据主力中卫之后。张颖的位置就基本锁定为后腰。对于位置的生疏感有可能将是张颖出场的最大弊端。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张颖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