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俄拳王重返山城 穆斯里穆:夺冠比奥运冠军还难

  穆斯里穆再次来到山城参赛 记者 李化 摄

  俄罗斯拳王穆斯里穆又来了!第4届“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参赛选手昨日相继抵达重庆,和上一次信誓旦旦豪言夺冠相比,穆斯里穆这次低调了许多:“想夺冠,但是没有绝对把握”。
随着各路武林高手云集山城,大战的气息已经弥漫开来。

  夺冠没有绝对把握

  昨天下午2点,穆斯里穆和教练抵达江北机场,高大魁梧、又身穿红色运动装的他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尽管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让他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和记者一聊起这次搏击赛,他就来了精神:“我最近状态不错,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作为首届横扫中国四大高手的“王中王”,穆斯里穆却在第二届比赛中意外失手,这次他也期待将冠军腰带夺回来:“拿冠军是我唯一的目标,不过我不敢说有100%的把握,只能说尽力吧。”是故意低调放“烟幕弹”,还是上次失败让他有所忌惮?这只能在擂台上见分晓了。

  这次比拿奥运冠军还难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穆斯里穆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武术散手85KG级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拳王”实力。而在穆斯里穆眼中,这次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夺冠难度甚至超过了奥运会。“对我来说,奥运会的比赛比较轻松,我一路下来到夺冠都很顺利。而这次比赛就不一样了,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由于刚刚抵达重庆,穆斯里穆还不知道他将面临哪些对手,也不知道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当记者递给他一本秩序册时,他兴致勃勃地翻了起来。不过,穆斯里穆认为这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我准备得很充分!”至于有没有信心战胜第二届冠军黄磊,穆斯里穆的回答很简单:“我们实力差不多。”

  声音

  中国散打王:“碰谁都无所谓!”

  就在穆斯里穆抵达后两个小时,他的头号对手,也是第二届“王中王”冠军黄磊也登陆山城。和队友们穿着休闲装不同,黄磊还是穿着两年前夺冠的那套蓝色的国家队队服。两年前,黄磊虽然夺冠,但并没有遭遇穆斯里穆,冠军的含金量也有所不足。而这次比赛将临阵抽签,对于“想不想会会穆斯里穆”的问题,黄磊胸有成竹地表示:“碰到谁都无所谓!”不过,黄磊也承认,经常看穆斯里穆的比赛,对这个强敌非常地熟悉,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加上一直在备战全运会,状态、身体条件各方面都没有问题。

  小贴士

  搏击王争霸赛下周一开战

  比赛地移至江南体育馆

  记者昨日从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组委会获悉,因为原举办地大田湾体育馆达不到主办方要求,比赛将移至南岸区江南体育馆举行。本届比赛将于3月9日至14日进行,重庆卫视每晚20点30分开始现场直播。本组稿件记者廖宇翔

  抢票热线

  南方花园科园三路68号8楼 68883777

  江北步行街 66677512(24小时送票电话)

  江南体育馆 66720555(24小时送票电话)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穆斯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