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江苏队客场104-98青岛 获两连胜稳稳占据CBA第3

  新华网青岛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CBA第44轮比赛于6日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江苏德玛斯特有惊无险,以104:98战胜青岛双星取得两连胜,牢牢占据CBA第三的位置。

  常规赛第28轮江苏队主场仅以125:123险胜青岛队。
此次回到主场,青岛队险些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在比赛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最终以98:104输掉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率先发起进攻,尽管胡雪峰和孟达表现抢眼,连续为球队建功,但打算继续雪藏核心球员唐奈尔为季后赛做准备的江苏队内线并不占优,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命中压哨球后,双方24:24战平结束首节。次节比赛进入胶着状态,青岛队调整战术将防守的火力完全集中在杰米尔一人身上,江苏队因此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关键时刻,青岛队刘明涛外线开火,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以58:5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队胡雪峰挺身而出,率领球队奋力追赶。江苏队除孟达、易立火力全开之外,核心胡雪峰更是利用他的抢断和犀利突破连续撕开主队防线。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以78:77反超。第四节比赛异常激烈,高潮迭起。青岛队的致命缺陷在于最后时刻仅仅依靠外援进攻,其余球员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最终,江苏队以6分的优势获胜。

  全场比赛,青岛队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李光获21分,卢可明拿下17分,刘明涛得到10分;江苏队胡雪峰夺得28分,杰米尔得到22分,唐奈尔和孟达都得了16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