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宏远胜山东迎十五连胜 东莞赢山西目标晋级前八

广东队球员王仕鹏(下右)和山东队球员沃克(下左)在比赛中奋力争抢。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本报讯CBA联赛昨日战罢第44轮。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以135比90轻松击败山东队,迎来15连胜。而在另一场“冲八”之战中,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场以119比95完胜山西队,迎来4连胜,同时东莞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上升到第6位。

  宏远队与山东队之战首节比赛中,宏远队的外援帕克贡献了4次抢断。在帕克的快手抢断下,广东队一鼓作气,首节便以40比22领先达18分。上半场结束,帕克拿到了16分、5次抢断和3次助攻,广东队也在他的率领下以74比45大比分领先山东队。

  而在东莞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东莞小将孟铎砍下38分,其中有16分是在关键的第4节拿下的,他也因此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38分也是孟铎在CBA联赛中个人得分的新高。

  在本轮另一场焦点赛事中,直到最后的2.5秒,天津队还以81比79领先八一队两分。此时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叫暂停之后,王治郅右侧接球之后单打天津外援霍金斯。结果王治郅跳投压哨命中,而且还获得了加罚的机会。王治郅在加罚时稳稳命中,最终八一队以82比81绝杀新军天津队,迎来两连胜。

  拿下实力并不强的升班马天津队,本来在八一队进军季后赛的“计划”当中。不过,天津队愣是让八一队“惊魂”到最后一刻。此役王治郅出战20分钟,7投5中拿下14分,其中包括第4节关键的9分。八一队在迎来两连胜后仍然保住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孟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