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新闻

CBA全明星名单出炉 宏远3人入选朱芳雨成"票王"

  本报讯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CBA全明星周末的全部名单。南粤两支劲旅共有5人入选。其中广东宏远队有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3人,东莞新世纪队则有邱彪和张凯。朱芳雨、邱彪不但成为南区的首发,朱芳雨还成为本届全明星周末的“票王”。

  此前,中国篮协曾公布了2009年CBA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其中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后卫胡雪峰(江苏)、吕晓明(福建);前锋朱芳雨(广东)、邱彪(东莞);中锋王治郅(八一)。北区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为:后卫张庆鹏(辽宁)、李光(青岛);前锋徐国翀(新疆)、张伟(陕西);中锋巴特尔(新疆)。

  南区明星队主帅为广东队的李春江,助理教练为江苏队的杰森;北区明星队主帅为新疆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为陕西队的吴庆龙。南北明星队替补名单将由南北明星队的教练推荐产生。其中南区明星队的替补阵容有7人:怀特、张楠(浙江);哈维(江苏);杜锋、王仕鹏(广东);王磊(八一);张凯(东莞)。北区明星队的替补阵容也是7人:奥得捷、张学文(山西);陈磊(北京);李晓旭(辽宁);孙杰(山东);艾伦(新疆);刘久龙(陕西)。

  本届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27至29日在宁波北仑举办。

  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