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偶像驾临科比兴奋异常 飞侠自比篮球场上的玛塔

    搜狐体育讯 科比喜欢男足,喜欢巴塞罗那队这点并不稀奇,但如果说除了男足之外科比还喜欢女足,而且他还是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超级粉丝,这点也许会让你感到惊讶。

北京时间3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得知巴西女足球星玛塔加盟了洛杉矶艳阳队之后,科比显得异常兴奋,他甚至在训练结束后专程乘直升飞机赶往艳阳队的训练基地一睹偶像的风采。

  在见到玛塔之后科比高兴的像个孩子,他不仅和玛塔合影留念,同时还和玛塔一起玩起了足球杂耍,秀了秀自己的脚法和守门技术。对于科比的到来,洛杉矶艳阳队自然很高兴,能被这样一位超级球星关注,他们自然要大肆的宣传。美国女子足球大联盟决定3月29的足球杂志将主推科比的照片,他们想用这位NBA巨星的影响力来为女子足球造势。对于这个举措,科比倒是没什么意见。

  “我是个十足的足球迷,”科比说,“在这我没有感觉到自己是个篮球运动员,能来到这里我和大家一样兴奋。”

  当有记者问道他对玛塔的喜爱时,科比彻底打开了话匣子。“看她踢球,看她在场上踢球时的那种激情和活力。”科比说,“她在场上创造力十足,我在看她踢球时感觉自己就要粘在电视机上一样。”

  “去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我有三个愿望,”科比接着说到,“第一是赢得男篮金牌,第二是目睹菲尔普斯创造历史,第三是看玛塔的表演。我很幸运自己的三个愿望都实现了,玛塔能来洛杉矶踢球,我简直太兴奋了。”

  你认为谁是NBA中的玛塔?有记者这样问科比。

  “我,”科比毫不犹豫的说到。

  谈到足球,科比当然要提到巴塞罗那,梅西,还有他的挚友,足球界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最近有传闻说曼联要用1.5亿求购梅西,对于这个消息,科比说:“这有些不可理解,不过生意就是生意。”

  你希望看到梅西离开巴塞罗那吗?记者追问到。

  “当然不希望,”科比回答说,“因为我是一个巴塞罗那球迷,不过如果到了最后一天梅西真的做出了决定,作为朋友,我还是会支持他的。”

  当有记者问科比是否有贝克汉姆的新闻可以爆料时,科比打起了官腔。“没有,”科比笑着说到,“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在谈完了巴塞罗那和贝克汉姆之后,科比对今天这次约见偶像之行做了总结。“我的女儿现在也在踢足球,这可是她头一回踢足球,她甚至都不知道她玩的是什么,”科比说,“我想我平时会试着和她一起踢。回到家之后我一定要把玛塔的踢球视频传到视频网站上让更多的人看见。玛塔的确是一个非凡的足球运动员,他如此的有天赋,他在足球场上的那些出色表现我以前从来没见到过,不管是在男足还是女足。”(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玛塔 | 贝克汉姆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