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最后复检结果基本痊愈 飞人刘翔择日直接回上海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在休斯敦赫尔曼医院进行了在美最后一次复检,结果显示刘翔脚伤已基本痊愈,这意味着中国飞人已经回国在即。

  马上可以回国的刘翔心情非常好,走出电梯之后,还给迎上来的“翔迷”签了名。不过因为前段时间国内媒体对刘翔和孙海平的恶意炒作,师徒俩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不过,刘翔的康复训练师佩恩却透露了不少消息,他对刘翔的恢复程度给出了80%的喜人数字,“是的,我们对刘翔的脚部进行了评估,特别是他的韧带,恢复得非常良好,我想他恢复了至少80%吧。”佩恩说道。不过对于刘翔能否重返巅峰状态,佩恩也表示说:“现在他可以完全恢复训练了,是否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还须他自己的努力,但至少现在可以开始训练了。”

  此外,昨天记者也向冯树勇求证了刘翔具体的回国日期。据冯树勇透露:“刘翔将从美国直飞上海,并在上海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至于刘翔何时回国,他表示:“目前还有一些包括办理出院手续、推掉出租屋等工作要做,因此具体时间还不好说。”不过他也表示回国的日期最快将在这两天敲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佩恩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