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横滨男队王皓领衔 女队则丁宁“小鬼当家”

  “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昨日落幕,一批“黑马”表现抢眼:张超和许昕占据了男队第二、三名,直接获得横滨世乒赛的参赛资格,而90后小将丁宁则力压张怡宁和郭跃,跃居女子组榜首。

  将于下月底在日本横滨开战的世乒赛是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使用无机胶水,因此本次“直通横滨”选拔赛也要求球员们全部使用无机胶水,这造成的最终结果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第二阶段的选拔赛昨晚结束,王皓、张超和许昕分列两阶段综合成绩男子组的前三名,直接获得了横滨世乒赛男单比赛的资格。在女子组方面,丁宁、张怡宁和郭跃分列前三,同样拿到了世乒赛女单参赛资格。与此同时,男子组排名四到六位的张继科、郝帅和陈玘以及女子组四到七位的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和姚彦也都得到了参加世乒赛的资格。

  本次“直通横滨”选拔赛最大的冷门,莫过于马琳、王励勤和马龙三名男队猛将同时落选。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马龙的落选主要是因为心态调整得不好,其实使用无机胶水之后,马龙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