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建业队新援姜坤首次训练 马丁内斯留队前景不妙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原上海申花的“中场发动机”姜坤在济南开始了加盟建业后的首次训练。据了解,首训以慢跑为主,教练组对他到来后的表现也颇为满意。

  本报记者电话连线了球队新闻官李广涵,据他介绍,姜坤昨天上午到达济南,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一直都在慢跑,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小李说,“他前一段时间一直和上海中邦一起训练,所以体能保持得不错,否则也不会体测轻松过关。”

  姜坤是目前建业队最大牌的国内球员,他到来后有没有以“大牌”自居?小李说他并没有发现。不过,因为没有特别熟悉的队员,所以姜坤也没有迅速和队友们打成一片。

  今天,建业将再次同青岛中能打两场教学赛。姜坤能否参加比赛,小李说还要征求姜坤本人的意见,并看其身体情况再做决定。

  毫无疑问,2009赛季建业的中前场实力大增,奥利萨德贝和试训外援前锋内托搭档有一定威胁,姜坤和陆峰将组成建业的中场“双核”。但是,后防的压力不小,尽管引进了内援王博和杨世麟,但外援马丁内斯的个头不是很高,制空权的争夺是摆在建业眼前的大问题。据了解,由于缺乏亮点,马丁内斯的去留仍未确定,今天的比赛,将是对他的最后一次检验,如果再拿不出真功夫,很有可能打道回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