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点出拜仁5大致命伤 克帅还能撑多久

  从德国杯开始丢弃冠军

  输给科隆、被不来梅逼平,拜仁踢得都很差,但本赛季的拜仁注定要证明“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2比4不是唯一的耻辱——自打新年搬入杜塞尔多夫的LTU球场之后,勒沃库森保持着主场全败记录——“感谢”拜仁,在勒沃库森最困难的时候“献”上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林龙

  不出意外,拜仁又输了。在与勒沃库森的德国杯1/4决赛中,拜仁被打得满地找牙,最终2比4被淘汰出局。就这样,拜仁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但绝不是最后一个。尽管拜仁在联赛积分榜上仅落后领头羊柏林赫塔4分,但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说,夺冠的难度之大丝毫不亚于本场同勒沃库森的比赛。

  勒沃库森算得上拜仁最喜欢的一个对手。从大的方面来说,拜仁已经好几次在最后时刻超越他们而夺得联赛冠军。从小的方面来说,两队在最近的8次交手中,拜仁保持不败,上半赛季的客场比赛,拜仁还刚刚取得2比0的完胜。但如今的拜仁已今非昔比,别说勒沃库森,就是科隆这样的升班马都能将他们斩于马下。所以,输给勒沃库森实属正常。但,死有很多种,像本场比赛这样的死法最让人死不瞑目。

  纵观全场比赛,拜仁犹如一支被拔了牙的老虎、甚至是拔了牙的猫。之前输给科隆、被不来梅逼平的比赛,拜仁踢得都很差,但本赛季的拜仁注定要证明“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本场比赛前70分钟的拜仁一任对手横冲直撞而毫无还手之力。可悲,可怜,又可恨。3比0之后,拜仁总算被打醒了,卢西奥和克洛泽先后攻入一球,但为时已晚,拜仁大势已去。令人不解的是,之前拜仁在干吗?之前克林斯曼在干吗?他直到0比2落后的时候才做出换人调整,莫非他对球队在此之前的表现尚属满意?听听希茨菲尔德怎么说的吧:“前70分钟的比赛简直是耻辱。”

  2比4不是唯一的耻辱。自打新年搬入杜塞尔多夫的LTU球场之后,勒沃库森保持主场全败记录,但拜仁却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献”上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是仇者快亲者痛的愚蠢。还有,冬歇期被克林斯曼驱逐出队的小将克劳斯策划了勒沃库森的最后一次进球,这等于是扇向克林斯曼的一记耳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