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上海女排低调扮哀兵 张立明:我们与对手差距大

  昨天上午,来访的上海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海女排主帅张立明对今天的比赛十分低调,他说:“形势对我们很不利,我跟队员们说,3次赢天津队都是我们在拼她们,总决赛第二场是对手在拼我们,现在我们要重新摆正位置,天津是卫冕冠军,我们要把自己放得低一些。

  上海女排的训练更像是走过场,只是在套路演练中露了一手“真功夫”。从上海队的对攻练习中可以看出,她们改变了前两场集中火力攻击4号位的战术,而是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坚决打战术球,其中3号位的副攻手马蕴雯很有可能成为上海女排新的“主”攻手。而对两名主要得分手陈伊娜和张磊,张立明特别强调了两个人的扣球节奏,这显然是针对上一场两人屡屡被拦的情况而特殊布置的。

  训练结束后,上海队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都很低调,队长何晴说:“从上一场可以看出,我们需要和天津女排学习的地方还很多,不要多想结果,多学习,打好每一场球。”主教练张立明最后的话柔中带刚,他说:“我们在经验方面和天津队差距是很大的,我想这一场我们是哀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