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卡特错失关键球 魔兽一人打爆篮网内线

篮网VS魔术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新泽西篮网队客场以102-105惜败东部第三的奥兰多魔术队遭遇两连败,后者迎来三连胜。篮网队易建联拿下12分和6个篮板,卡特得到19分,哈里斯贡献25分9次助攻。霍华德26分15个篮板,阿尔斯通进账11分6次助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及时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魔兽两双率队三连胜 卡特错失关键球

  霍华德全场比赛砍下26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魔术队跌跌撞撞得拿下了新泽西篮网队。刘易斯添上21分,特科格鲁贡献13分,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

  篮网这边哈里斯轰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9次助攻,卡特奉上19分,但最后时刻8投只有1中,并且错失了一个足以扳平比分的三分球,送给了魔术一场胜利。

  ESPN:篮网错失好局 魔术攻击波反超比分

  卡特在第三节连得12分,并一度率队打出10-2的攻击波,率队取得了79-72的领先。即使第四节,海耶斯终场前7分26秒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取得了95-87的领先。但之后他们的进攻戛然而止,眼睁睁得被魔术打出了一个14-3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104-100。

  之后虽然卡特仍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最后阶段只有7投1中的卡特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投丢了最后一个球,将胜利拱手相让。

  雅虎:霍华德统治首节 篮网半场命中率惊人

  霍华德首节比赛就拿下15分和7个篮板,其中在罚球线上就有了9投9中的杰出表现。首节还剩下5分03秒时,霍华德完成了一个“打三分”,这时候篮网三大内线洛佩斯、易建联和威廉姆斯已经全部领到了2次犯规。这给篮网之后的比赛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但篮网凭借高达58.3%的命中率仍然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60-59的领先,因为魔术这时候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2%。但下半场魔术找回手感,并在第四节利用出色的防守打出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搜狐体育 锐利)

  
·辩论话题:篮网第四节应该重用易建联
正方
反方
正方:易建联今天手感很好,篮网第四节应该重用易建联 反方:易建联关键时刻作用不大,第四节不应该被重用

看更多篮网VS魔术精彩图片

易建联封盖霍华德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霍华德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