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扬森专访:坚持就会取得回报 我们不能慢下脚步

  华奥星空讯 前拜仁慕尼黑球员扬森自从转会到汉堡队之后,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另一段旅程。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混乱使得几支球队都有争冠的可能,其中扬森所在的汉堡目前拥有着绝佳的机会。

  德甲在线:马塞尔·扬森,你并不是个以进球见长的球员,但你最近总是有收获……

  扬森: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在训练中进过几个球,不过当然,在比赛里还没有过。

教练已经拿这个开过我玩笑了,但我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得以回应他的玩笑。我在左路常常能有助攻或者打门柱,只要坚持努力下去,就能取得回报。

  德甲在线:汉堡目前有望夺冠,你怎么看这个好成绩?

  扬森:这是个美妙的时刻,我们都很兴奋。但我们还得继续为榜首奋斗,我们在前三名的位置上起伏,丝毫不能松懈。榜首之争现在十分激烈。要是我们能够不去想已经取得了什么,而只是尽自己本分在场上好好表现,那我想我们会有一个成功的赛季的。

  德甲在线:这赛季汉堡获胜时和对手的比分差距很小,这代表着什么?

  扬森:我想说我们并不是侥幸赢下那些比赛的。但情况也很明显,勒沃库森这样的队伍是很难压制的,首先得战术清晰,配合紧密,然后当机会来到的时候你必须得抓住。

  德甲在线:自1983年以来汉堡似乎又有了一次夺冠的机会……

  扬森:是的,但是对排名靠前的所有队来说都是这样的。有机会自然很好,尤其是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想要成为一支取得冠军的队伍,我们还得继续赢下去,我们还得继续努力。

  德甲在线:上三个比赛日我们看到了三只不同的领头羊,这可有点疯狂,不是吗?

  扬森:这让联赛变得更有趣了。现在联赛中任何一支队伍都能打败另一支队伍,看台和媒体才疯狂了呢,因为有那么多没有预料到的结果,这意味着所有的队伍都在稳步前进,更警告了我们千万不能慢下脚步。(被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