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决赛易地 将推迟至五月份举行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2008-09赛季的斯诺克世界系列赛赛事组委会日前决定,将决赛的举行地点由俄罗斯的莫斯科,转移到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威举行。比赛时间也发生了改变,由本月推迟到了5月8日-10日举行。

  原本世界系列赛的决赛是被安排在了莫斯科的克里姆林举行,不过由于赛事赞助商资金方面发生了“事先不可预知”的问题,赛事现在被移至了葡萄牙举行。

  作为两届赛会冠军和赛事的联合主办人之一,斯诺克名将希金斯也对今年世系赛决赛地点的更换表示了遗憾。

  “几乎所有的男孩都希望能够成为首位在克里姆林进行斯诺克比赛的球员,因为对他们来说,那将是次非常美妙的经历,”希金斯说道。

  “我很幸运能够在去年11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决赛中夺得了世界系列赛的冠军,当时在我们比赛的房间里挤满了观众,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俄罗斯当地的斯诺克爱好者非常喜欢这项运动。”

  “当时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斯诺克球迷估计有数千人之多,不过很不幸今年我们无法在那里再次进行比赛了。尽管我们在那里已经有了很多朋友,他们也都非常期盼我们能够再次回到那里比赛。”

  当然,希金斯也对决赛被最终移至葡萄牙举行感到很满意,这位苏格兰名将认为该项赛事最终选择了一个同样非常完美的决赛地点。

  “尽管有些失望,但是球员们对于能够在环境优美的阿尔加威比赛同样感到非常兴奋,”希金斯继续说道。

  “阿尔加威比莫斯科的天气炎热一些,不过作为额外奖励,我们或许会有机会打一场高尔夫球。我本人也非常期待着能够成为首位在葡萄牙赢得世界系列赛冠军的球员。”

  “由于在阿尔加威的决赛时间将会是在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后的几天,因此或许我可能带着世界冠军的头衔来到阿尔加威?谁也不知道。”

  “当然这是我最理想的局面,其他球员也有相同的想法。但是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想能够给当地的球迷留下精彩的斯诺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去年的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已经在泽西岛、柏林、华沙和莫斯科分别举行过四站常规赛事,希金斯和同胞马奎尔以及多特还有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中国神童丁俊晖、墨菲、肯-达赫迪以及斯蒂芬-戴维斯都参加了上述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克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