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女单女双中国占半数 林鲍大战林丹获大捷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结束1/8决赛的争夺,各个项目8强名额逐一揭晓。在焦点战林鲍大战中,林丹直落两局收获大捷、陈金也在同门德比中胜出、女单除了王琳遭叶姵延逆转无缘晋级外,国羽四花谢杏芳、王仪涵、卢兰和蒋燕皎均入围八强,双打赛场国羽更是取得全胜,女双占据了4个席位。

  林丹与鲍春来同室操戈、结果林丹毫不留情、以21∶14和21∶13连下两城,2∶0横扫队友挺进第三轮。卫冕冠军陈金以21∶10、21∶10直落两局力克队友龚伟杰晋级。“大马一哥”李宗伟以21∶18、21∶16战胜德国人茨维布勒,印尼神童陶菲克再度经过苦战才以2∶1险胜英国拼命三郎史密斯。

  女单,谢杏芳完胜印尼选手菲尔达萨莉。小将王仪涵对决赛会2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最终王仪涵不负众望、鏖战三局以2∶1(21∶19、18∶21、23∶21)淘汰对手,整场比赛耗时长达1小时6分钟、王仪涵八强战将与队友谢杏芳同室操戈。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