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八强争夺战 中国德比竞争激烈

  哈尔滨新闻网讯(骆文)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晨继续进行,5个单项都进行了八强争夺战。参赛的中国选手大多顺利过关。

  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中国小将陈金淘汰了队友龚伟杰顺利跻身男单八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索尼等人也都顺利晋级。在一场“中国德比”中,林丹与鲍春来的争夺并没有出现人们期待中的激烈,林丹很快以2:0获胜,进入八强。女单比赛,3号种子卢兰和5号种子谢杏芳带领的中国女队已有四人闯入八强,其中王仪涵更是苦战三局淘汰了2号种子周蜜,蒋燕皎也淘汰了一位韩国选手晋级。

  中国女双同样高歌猛进。老将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和新秀成淑/赵芸蕾、田卿/潘攀四对组合全部直落两局结束战斗。尤其是田卿/潘攀组合,她们在比赛中轻松击败了马来西亚的二号种子陈仪慧/黄佩蒂。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田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