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保罗完胜基德黄蜂胜小牛 甜瓜打爆罗伊掘金完胜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只进行了两场常规赛的对决。作客新奥尔良的小牛在黄蜂的主场以自己一场16分的惨败,送给对手6连胜;在复出的安东尼豪取赛季单场次高分的带领下,掘金主场大胜开拓者,结束了自己的2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小牛88∶104黄蜂

  本赛季黄蜂和小牛之间的首次交锋中,联盟的现役三双王基德在年轻的黄蜂“领袖保罗”面前老态尽显,后者以一个完美的三双表演带领黄蜂在小牛的主场轻松获胜。本场比赛,保罗再次将老迈的基德玩弄于股掌之上——他全场18投10中砍下了27分,同时还为队友们送出了15次助攻,而基德全场仅有13分2次助攻进账。背靠背作战的小牛也只是抵抗了一个半场的比赛后就开始一泄千里——艰难地在上半场和黄蜂战成平手后,他们被黄蜂在第三节中段轻松打出了一个16:6的高潮,并以8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开始才3分多钟,黄蜂就已经又是一波11:5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随后的比赛,小牛溃不成军,黄蜂则是越战越勇,一度拥有了22分的优势,最终以16分的绝对优势主场大胜对手,本赛季对小牛2战全胜。

  本场比赛,诺维斯基获27分7个篮板,小牛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韦斯特19分10个篮板3次盖帽。此役过后,黄蜂6连胜。

  开拓者90∶106掘金

  在本场西北区第一和第二名之间的巅峰对话中,占据主场之利的掘金最终笑到了最后。首节比赛,双方都很快便进入状态,但是活塞众将的手感要明显好于客场作战的开拓者,他们在第一节中段以一波13:2的高潮迅速地拉开了比分,并在首节结束后取得了14分的优势,禁赛期满复出的小甜瓜安东尼在第一节比赛中就砍下了11分。随后的比赛,掘金便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虽然开拓者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仅有2分,但是掘金马上又通过连续的强攻迅速地拉大优势,在进入第四节前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而在最后一节中,开拓者就再也没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以内,最终以16分的劣势客场落败。

  本场比赛,罗伊拿下22分,奥尔德里奇得19分,开拓者3连胜被终结。安东尼本场比赛26投16中抢下了自己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38分,掘金结束2连败。 (徐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基德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