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阿尔加夫杯0-3负德国 中国女足与世界第一差3球

    搜狐体育讯 本报综合消息 阿尔加夫杯赛前的热身赛,中国女足逼平了德国队,让国人对女足又充满希望。但昨晚,希望或许又渺茫了,0:3,在阿尔加夫杯上再碰德国队,中国女足不仅惨败,还频领红黄牌。

  从商瑞华重新接任中国女足,没有人认为中国女足是强队,因为这支中国女足的实力确实一般。但在不久前的广州女足四国赛上,她们夺冠了,而且随后竟然在热身赛上战平德国队,这让国人又看到铿锵玫瑰的影子。但大家忽略了,广州四国赛已经今非昔比,对手不再是世界劲旅,影响力也远非以前所称的“小世界杯”。就算热身赛战胜德国队,那又如何,那不过是一支缺乏主力的德国队。

  昨晚,面对亮出真功夫的德国队,中国女足就是防守招架,也难以抵挡。第38分钟,德国获得左侧角球,格林斯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机敏的格雷弗雷克斯头球补射,皮球直入网窝,张艳茹毫无办法。第58分钟,库里希门前22米处一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张艳茹依然没办法。第66分钟,格雷弗雷克斯利用身体优势轻松挤开刘华娜的防守,带球直入禁区,轻松破门。就这样,上一场为中国女足保住大门的张艳茹无能为力,中国女足离世界第一还有3个球。(来源:宝安日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弗雷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