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媒关注李玮峰处子秀恶战 大头静候三外援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14:00,韩国当地时间15:00李玮峰将迎来自己K联赛的处子秀,对手是2007年韩国K联赛冠军、2008年韩国足协杯冠军浦项制铁。比赛开始前,韩国媒体对李玮峰这个充满挑战的处子秀予以了极大的关注。

  李玮峰静候三大外援前锋

  本赛季遭遇“自由转会”风暴的浦项后防再造损失,不过球队引援方面并没有过分替补防线空缺,相反,仍引进了一名巴西前锋巴西利亚。算上上赛季两名主力锋将德尼尔森和斯特维卡,浦项队三大前锋足够李玮峰和他的后防头疼一阵子了。

  德尼尔森上赛季因为伤病缘故只打了19场比赛,却交出了了6粒进球和6次助攻的优异成绩单,其中助攻次数名列联赛第一位。斯特维卡是上赛后半段被全北现代交换到浦项的,由于加盟时间较晚,这名马其顿国脚仅为浦项出战14次,却攻进了6个球并奉献4次助攻,加上杯赛的话,他的助攻也达到了6次。巴西利亚上赛季效力于蔚山现代,他的赛季助攻数也高达六次,名列联赛第一。简单来说,这三名前锋都是能传能射,并且具备相当强的冲击力,水原队李玮峰领衔的这条新组建的后防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xportsnews:水原浦项上演“巅峰对决”

  两队今年都是两线作战,2008年的足协杯冠军对决2008年的联赛冠军,结果谁知道呢?虽然车范根和他的球队几乎重新组织了一条新防线,但是通过赛季前的热身赛,水原先后在香港和美国获得邀请赛的冠军。水原的稳定是其他球队最难以攻克的一点。

  浦项当然不是等闲之辈,上赛季双方交手三次,水原除了在联赛中主场1-0小胜外,其他两场(一场联赛。一场杯赛)都是战成平局,杯赛中浦项和对手120分钟内战成平手,只是在点球决战中才遗憾告负。而且不要忘记,过去三个赛季,浦项的联赛首战全部获胜,这个成绩比水原的两胜一平更为出色。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

  footballcorea:李玮峰面临考验

  韩国球员效力日本联赛已经不算是新闻,但是中国球员效力K联赛,李玮峰要算是第一人。这位把车范根视为父亲的中国选手能给主教练和水原球迷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

  也许浦项的防守能够让对手有机可乘,但是浦项的进攻在K联赛中绝对算是一流的。这也是球队在丢球数飙升的情况下能够获得足协杯亚军的主要砝码。对急于建功立业的李玮峰,不论是德尼尔森还是斯特维卡,都不小视。(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