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张艺谋称为保群众安全 国庆焰火规模不超奥运会

  本报北京3月 6日讯 “国庆焰火晚会将会以快乐、安全、节俭为宗旨,是全民的联欢,规模不会超过奥运会开幕式焰火表演。”全国政协委员、导演张艺谋今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

  “我负责10月1日晚上的焰火晚会,其实是我们一个团队在负责,我基本上就是出谋划策。

”张艺谋说,在他的印象中,每年“十一”天安门广场都会有庆祝活动,基本上是一个群众性的联欢,以一种全民的方式展开。所以国庆焰火晚会首先不应该成为一种表演,让老百姓只是做观众。“过去天安门广场放烟火都是大家一起感受,特别高兴、快乐,今年我想延续这种氛围。”

  此外就是安全和节俭,晚会规模应该不会有奥运会开幕式那么大。“毕竟天安门广场上有那么多人,安全是最重要的。”张艺谋说,可能是因为奥运会开幕式把焰火表演的门槛提高了,大家都希望国庆焰火晚会也能有一些新意。他会在配合老百姓联欢的基础上,到晚会高潮时推出一些独特的创意,“但不会像奥运会那种全方位的展示,毕竟这是群众的联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