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2002-2003赛季CBA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CBA全明星完全名单出炉 津籍球员仅张楠1人入围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完全名单,怀特、哈维、奥德杰和艾伦四名外援入选。天津队的李冈风、徐贵军、史密斯和沃特金斯四人虽进入候选名单,但最终遗憾落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于浙江广厦队的天津籍球员张楠成功进入南区替补阵容,他也成为CBA津籍球员中唯一参加全明星赛的人。

  根据中国篮协的全明星赛名单选拔规则,本次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由网友投票选出,而替补阵容则由南北明星队的教练和各俱乐部推荐选出。南区全明星队教练员为广东队的李春江,助理教练员为江苏队的外教杰森;北区教练员为新疆队的蒋兴权,助理教练员为陕西队的吴庆龙。

  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27日至29日在宁波北仑举行,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包括扣篮大赛、远投大赛以及全明星正赛。(化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