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即将成功续租贝克汉姆 万事俱备只差签字

  本报今晨消息 据英国媒体北京时间今晨透露,贝克汉姆留在AC米兰的事宜已成定局,只待正式宣布。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贝克汉姆将在AC米兰效力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后,他将于7月返回洛杉矶银河俱乐部,随队参加大联盟下半部分的比赛,并将于2010年1月返回意大利。

目前,双方的协议已经达成,只待官方宣布。

  贝克汉姆是从今年1月起被AC米兰租借到球队中的,起初,33岁的英格兰人意在保持自己的状态,争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贝克汉姆越来越适应米兰的生活。在意甲联赛中,他也有进球入账。

  不过,根据此前双方的协议,贝克汉姆将在3月9日后返回美国,代表洛杉矶银河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但贝克汉姆不止一次地表达了留在意大利的意愿。最终,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波折后,AC米兰和洛杉矶银河方面达成了协议。据称,AC米兰将为此支付500万美元,其中的200万将落入贝克汉姆的腰包。

  尽管不愿过早承认,但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贝克汉姆有“非常好的机会”在红黑球队效力到夏季。加利亚尼说:“贝克汉姆很有可能在米兰呆到6月。我非常乐观,因为我们在前进。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唯一缺少的只有签字了,我们需要将一些事情落实。”

  据悉,协议将在“三八”妇女节签字生效。 (晓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