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出征日本面对挑战 托马西:绝不能未战先怯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亚冠联赛开战在即,天津泰达队也将在本周末出征日本挑战J联赛劲旅川崎前锋队。出征之前,天津队中强力外援托马西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勇敢地面对一切挑战。

  虽然天津足球近年来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稳步上升,但却是第一次征战亚冠联赛。

除了球队中的几名国脚外,天津队中其他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很少,甚至是零起步。而托马西不仅参加过欧冠联赛而且随意大利队征战过韩日世界杯,堪称泰达队中外战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究竟应该以何种态度面对大赛,而且在比赛前如何调节心理,托马西都有自己独到的体会。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时,托马西表示在与高水平对手对抗之前,泰达队的队员们一定要有一颗勇敢的心,要勇敢地面对一切挑战。

  “我觉得天津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托马西说道,“当然,在亚冠联赛上,我们的对手也都是他们各自联赛中的佼佼者,但我们绝不能未战先怯,我们必须勇敢地面对挑战,这样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托马西来到天津后受到了天津球迷的追捧。这位球场上的硬汉子在场下与球迷相处时没有一点球星的架子。“虽然来到天津的时间很短,而且平时也忙于训练,但我还是能够感觉到天津的足球氛围非常浓厚,天津人也非常喜爱足球。”托马西说道,“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们更应该在赛场上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