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09赛季韩国K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比赛中国队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水原最终是2-3不敌10人应战的浦项制铁。值得一提的是,3个失球均和水原的后防盯人失误有莫大的关系,李玮峰和队友在配合上还显得不是很默契。

  水原三星与浦项制铁的比赛是新赛季K联赛的揭幕战,因此也是受到了各方很大的关注,而一直以来浦项制铁与水原三星的红蓝之争也势必会火花四溅。中国球员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被车范根委以后防重任。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6分钟左右,浦项队中场长传,水原队后防漏人,金泰秀卸下皮球近距离推射率先破门,浦项制铁客场意外1-0取得领先。放走赵源熙后,水原中场防守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浦项连续在中场长驱直入。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浦项新队长黄载源在禁区里铲倒对手,水原获得点球机会,埃杜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1平。

  水原队梁相珉今天非常活跃,第29分钟他接中场的传中在左路形成突破,可惜最终被浦项两人关门防守没有护住皮球。两分钟后水原中场断球反击,35岁的老将金大仪在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一分钟后,水原边路传中,浦项门将出击和后卫撞在一起,不过水原争顶球员也没能争到皮球。一分钟后水原再次卷土重来,裴基钟在三名队员的防守下强行起脚,皮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浦项外援抹过防守的水原后卫射门被挡出,浦项外围再次组织反击,李云在跑到大禁区外侧解围险些造成失误。两分钟浦项再次攻入到水原半场,浦项队大禁区外获得起脚机会,皮球打在自己队22号队员肚子上,这一脚力量不轻,22号半天没有站起来。

  浦项今天主攻水原的右路,面对上赛季K联赛最佳边卫崔孝珍,崔成焕的防守面临非常大的压力。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浦项队99号斯特维卡利用李玮峰和队友之间距离过大,轻松带球突入禁区直接起脚,皮球直挂死角。这个球李玮峰和队友之间保护不够,大头只盯着前点防守,和身后保护的队友之间距离有点远,让斯特维卡轻松插上,后者得球后带了两步起脚射门中的。浦项再次将比分反超。进球后斯特维卡和裁判发生激烈争执被出示黄牌,他此前已经因为犯规获得一张黄牌,2黄变一红,浦项进球功臣被罚下。半场结束,浦项队客场2-1领先。

  下半场水原队一口气换了两个人,看得出来,老车对队员上半场表现非常不满意。第9分钟水原中场获得定位球,组织进攻未果被浦项打反击,浦项队员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李云在将皮球打在门将怀里,水原将士又惊出了一身冷汗。面对浦项铁桶阵式的防守,水原进攻上显得办法不多。第13分钟,金大仪尝试外围远射,结果皮球偏出。水原进攻的时候,浦项8名队员退回到自己的半场参与防守,前场只留了一个人。第25分钟水原队做出第三次换人调整,后腰朴铉范替下老将裴基钟。两分钟后水原左路传中,埃杜卸下皮球后抹过补防的队员起脚射门,打在守门员怀里。

  第30分钟,埃杜在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队员再次将皮球射到对方门将的怀里,一分钟后浦项队反击,面对对方外援,李玮峰迅速回追飞身堵抢眼,化解了对手的一次单刀。随后水原在对方禁区里形成混战,最终李官雨的射门偏出。第37分钟,水原后场长传,浦项中场拦截失误,水原左路队员突破传中,中路接应的队员射门再次被扑住。两分钟后水原卷土重来,李玮峰助攻到禁区里,接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没有打上力量。随后浦项队沿右路快速反击,前场形成以多打少,浦项右路传中,水原中路再次漏人,对方10号德尼尔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网。门将李云在对这个失球非常无奈。浦项客场3-1领先水原。

  失球后水原开始狂攻,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曹勇泰禁区内右路打出一脚世界波,全场表现神勇的浦项门将金志赫对这个球毫无办法,水原扳回一球。最终水原无奈在主场2-3告负。李玮峰处子秀也以三个失球收尾。(搜狐体育 思航雨)

  水原首发:门将-李云在;后卫-郭熙柱、李玮峰、崔成焕(45'曹勇泰);中场-梁相珉、李官雨、崔成铉(45'徐东铉)、宋钟国;前锋-金大仪、裴基钟(70'朴铉范)、埃杜

  浦项首发:门将-金志赫;后卫-金光锡、黄载源、金浩一、崔孝珍;中场-金昌勋、金泰秀、申浩民;前锋-巴西利亚、德尼尔森、斯特维卡

  相关推荐-李玮峰K联赛首秀2失误酿祸 水原落败他难辞其咎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球迷热议李玮峰首秀:K联赛继续丢脸 不看好大头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