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东莞45分狂胜山东 大郅最后2.5秒演绝杀八一胜

外国球迷到现场观战 郑迅 摄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昨晚进行了CBA第44轮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以45分的优势狂胜山东,与战胜浙江万马的新疆队继续领跑群雄;东莞马可波罗队凭借孟铎的发挥战胜山西队,迎来四连胜;八一队凭借最后两秒的争议,以1分险胜升班马天津队,离季后赛又进一步;北京队惜败福建队后,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广东队再次主场轻取对手。上半场粤军就确立了2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35比90大胜山东队。此战朱芳雨与杜锋联手砍下41分,帕克获得16分5个抢断,上场的11人都有得分。山东队图科及沃克两名外援被防死,两人一共才得到19分11个篮板。

  近来状态不错的东莞队以119比95战胜山西队,以25胜19负跻身排行榜第五位。前三节表现抢眼的山西外援皮克特在末节哑火,东莞队则越打越顺,孟铎关键时刻突破命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得到38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邱彪和张凯联合贡献58分以及37个篮板。后六轮比赛,东莞队只要赢下其中四场,进入季后赛基本不成问题。

  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八一队主场迎战升班马天津队。赛前被认为一边倒的比赛打得异常紧张激烈,直到最后2.5秒天津队仍以81比79领先。王治郅在最后时刻跳投命中,裁判还吹了霍金斯犯规,大郅加罚命中,八一队以82比81绝杀对手,继续保住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北京队以3分之差主场败北,痛失晋级季后赛的关键之战。比赛中,比分交替上升,哈里斯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导致主队以104比107不敌对手,两连败后京旅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其余赛果为:万马108比115负新疆,青岛98比104负江苏,吉林97比104负辽宁,上海109比120负广厦,云南106比120负陕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