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最著名胖子复出 罗纳尔多鼻青脸肿狼狈回归

  世界上最有名的胖子罗纳尔多登场亮相,堪比另一个胖子帕瓦罗蒂引起的戏剧般轰动及戏剧化效果,罗纳尔多现在是一名艺人,而不是足球运动员。

下面几个关键词可以提点演出的内容: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耿

  3月5日,一个普通的日子;科林蒂安斯VS伊顿比亚拉,一场普通的巴西杯赛。但是,JK总统球场人山人海,比刚过去的狂欢节还要热闹,这在经济大萧条的背景下实在罕见。因为赛前传出消息:去年2月份左膝髌骨肌腱断裂的罗纳尔多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观众席上喊声整齐划一,他们希望买的球票物有所值。十几台摄像机顶到罗尼的鼻子尖,球场大屏幕上只有他一个人的大脑袋。

  熬到下半场,教练挥挥手让罗纳尔多准备,人群沸腾了,大罗抬一抬腿都能引起尖叫,仿佛他穿的是裙子。第68分钟,罗纳尔多顶替受伤的亨里克出场,观众起立鼓掌。

  然后,只要他有次像样的盘带或是传球,就会人声鼎沸,“他是巴西国宝,只要他还喘气,我们就把他当宝!”一名女观众被感动得稀里哗啦。

  “参照一场性事的时间,教练给了罗纳尔多26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是他都能顺利完成的两件事。”巴西“环球台”的解说员幽默地说。

  在这很短促的时间里,罗纳尔多积极跑动还试着用假动作骗过对手,并3次给队友送出妙传,终场前甚至制造了1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数据统计显示,本场罗纳尔多准确传球8次,传球失误1次,丢球2次,过人1次,争抢1次,接长传1次,头球解围1次,犯规1次,被犯规0次。

  这就是他的成绩单。

  罗纳尔多在其15年职业球员生涯中有过多次复出经历,他每次复出后的首战从未失利过。胖子足够幸运。

  不得不说肥胖是个绕不过的话题,上周在一场训练赛上,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后忘情地脱衣庆祝,却不想露出一个痴肥的肚子,于是,记者和观众朋友们眼巴巴地等着他“走光”。

  可以看出臃肿的身材限制了大罗的发挥,好几次他试图做出眼花缭乱的动作,但是,球状身型结构使他只能平移,教练赛后用“他尝试着移动”这样的话表扬罗尼。

  更搞笑的是,科林蒂安斯在攻进第2个进球后,其他替补队员一跃跨过了半米高的障碍跑进球场与队友庆祝,而罗纳尔多则是坐在围栏上“爬”上来的,像是功夫熊猫。

  《环球体育》在5日披露了一组数据,显示90年代后期、21世纪初的罗纳尔多与现在的罗纳尔多的巨大不同。现在他的脂肪含量是10.7%,而巅峰期只有5%。

  为了对得起功夫熊猫般的表演,罗纳尔多还弄出了熊猫眼的扮相。终场哨吹响后,罗纳尔多一边揉着鼻子一边往场外走,数十名记者一哄而上将其限制在包围圈内,话筒、摄像机等争抢着与他零距离,其中一只话筒完成了负距离,捣进了大罗的眼窝。

  他痛苦地低下头,两只手交替着揉搓右眼,当他重新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熊猫眼,或许这场不礼貌的意外影响了心情,罗纳尔多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在保安的护卫下捂着眼逃进了更衣室。

  “比赛刚结束我就看到一群人对着我冲过来。幸运的是安保人员也及时赶到了。我对这样的热情还不习惯,我觉得有点可怕。”罗纳尔多事后表示,“我被两支麦克风打中,还有一个相机敲到了我的额头。我很长时间以来都在欧洲踢球,欧洲和这里很不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