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最著名胖子复出 罗纳尔多鼻青脸肿狼狈回归

  13个月蛰伏 抹不去的空白

  惊蛰这天,蛰伏了13个月的罗纳尔多惊艳亮相。

在罗氏影像中,这是无声又无趣的默片,但是这段空白永远无法抹去,摄像机在真实地记录着……

  2008年2月14日,圣瓦伦丁送出黑玫瑰,罗纳尔多代表AC米兰出战利沃诺,左膝韧带断裂,与他在国米遭遇的那次致命伤如出一辙。媒体表示,罗纳尔多已经废了。

  随后,罗纳尔多在巴黎接受了手术,主治医生就是上次帮他做手术的,医生保守估计,罗纳尔多需要9个月才能运动,至于能否重返赛场,不得而知,“考虑到罗纳尔多的年龄,一切都是未知数。”

  突如其来的打击使罗纳尔多变得沉默寡言,他在拄着拐杖接受采访时甚至流露出了打算提前退役的无奈。这段时期的大罗是自甘堕落的,他把剩余的精力发泄在四处搜罗美女上,5月29日,他召了3名妓女,脱衣后才发现是“人妖”,这让他的颜面扫地,未婚妻也赌气回了娘家。

  转眼到了6月,与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加利亚尼没有像他承诺的“包养”大罗,原因是他看了报纸上登的一张照片,袒胸露乳在游艇上晒太阳的大罗有4个月的“身孕”,这么大的肚腩,没人相信他还能踢球。于是,工作合同丢了。

  9月,手术之后半年,游手好闲的罗纳尔多终于醒悟了,足球带来的快感原来比女人更持久,他打算用十二分的努力来争取复出。弗拉门戈俱乐部提供了免费的训练条件,罗纳尔多每天有规律地锻炼,痴迷到了做梦也蹬腿练习韧带的境界。

  11月18日,罗纳尔多尝试登场,这天他与老朋友齐达内组织的反饥饿义赛举行,在这场比赛里,告别球场9个月的罗尼重新开始参加比赛,但是只踢了二十几分钟就主动要求下场。复出之梦不是那么容易!

  随着冬季转会窗的开启,罗纳尔多将会加盟哪支球队成为焦点。曼城还是巴黎圣日耳曼?12月10日,他出人意料地加盟了科林蒂安斯,弗拉门戈的死对头!愤怒的球迷认为他恩将仇报,当街焚烧他的球衣。

  2009年3月5日,伤停了387天的罗尼在巴西杯中登场,正式宣告回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