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界最著名胖子复出 罗纳尔多鼻青脸肿狼狈回归

  重新返回球场,让我产生了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一种(好得)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感觉。

在过去离开球场的一年多时间里,我经历了许多糟糕的事情,现在只是开始,我必须尽力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不可能参加每场比赛,但我会尽力参加更多的比赛。”

  ——罗纳尔多

  “他的首演很好,移动不错并尝试了一些突破。可以看出他为这次复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唯一的遗憾是还缺少一些速度。”

  ——科林蒂安斯主帅梅内泽斯

  “罗纳尔多终于回到赛场上了,我要祝他好运,相信以他的技术,可以带给科林蒂安很多贡献。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罗纳尔多已经32岁了,很难找到办法,让他再像20岁时那样在场上踢球了。对于他来说,现在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他还需要继续控制体重。”——前国家队队友埃莫森

  “别忘了,罗纳尔多已经13个月没打比赛了。而且自从17岁离开克鲁塞罗去荷兰埃因霍温,他已15年没为巴西俱乐部踢过球了。”

  ——巴西著名体育记者科佛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