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战皇马十年求一胜 马克西:愿巴萨球迷祝福

   “但愿巴萨的球迷星期六能祝福我们击败皇马。”明晨西甲的马德里德比战前,马德里竞技的队长马克西踌躇满志。继上周翻盘拿下榜首的巴塞罗那后,“床单军团”已经瞄准了第二位的皇马。

  上周马竞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最终以4比3拿下巴塞罗那。这场胜利不仅令巴萨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令十连胜的皇马追到距离巴萨只有4分的位置。而在三个星期前,皇马还距离巴萨12分之多。明晨巴萨将在主场迎来毕尔巴鄂,相比之下,皇马拿下德比战难度更大。“如果我们在周六赢了,就能给巴萨更多的压力,”皇马前锋伊瓜因对《阿斯报》说,“这(对马竞的比赛)就是一场决赛。如果我们拿不到3分,之前十连胜的努力将付诸东流。”

  不仅在联赛,皇马在欧冠也面临着压力。与马竞的德比战过后,皇马还要在下周中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在首回合,皇马0比1落败,因此也面临必须获胜的压力。在主帅拉莫斯眼里,两场比赛同样重要。而在这节骨眼上,主力中卫佩佩和中场斯内德双双停赛。后者还有古蒂顶上,前者的位置可能要由右后卫拉莫斯填补,拉莫斯的位置则交给老将萨尔加多。面对马克西和西芒轮番换位的马竞边锋组合,萨尔加多很难守得住。因此,右路很可能成为皇马防线的短板。

  此外,马竞最近一次赢得德比战已经要追溯到1999年10月。十年磨一剑的马竞,在换帅后有望再次搅乱西甲冠军的归属。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竞 | 萨尔加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