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演绎“快乐排球” 严帅王宝泉带头放松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较量今天将移师天津进行。恶战在即,在天津女排队内却丝毫感觉不到一丝紧张的情绪。轻松和淡定写在每名队员的脸上,主帅王宝泉更是带头放松,决心要把“快乐排球”进行到底。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场地训练,训练时间从以往的2个半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教练组对队员的要求也相应宽松了许多。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主力一方连续出现几次不应有的失误,要在以往王宝泉肯定会高声提醒,甚至还会严厉批评队员几句。但昨天王宝泉都是面带微笑叫停训练,然后耐心指出问题。主教练突然变得温和让队员们有些“受宠若惊”,王宝泉越是不发火,姑娘们反倒越觉得不该再出现低级失误。随后的几个回合,憋足了劲儿的主力一方越打越好,王宝泉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打比赛和上学是一个道理,”王宝泉对自己“快乐排球”的理念做出了解释,“干所有事情都一样,要把工夫下在平时。平时我们该练的都练好了,决赛之前放松一下,一是为了保证队员体能,另外还可以控制伤病,队员们能精神十足地以最轻松的心态走上赛场,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正跟记者聊着,一名球迷给女排送来了一箱内蒙古产的草原白酒,包装箱上还写着“天津女排庆功酒”几个字。面对热情的球迷,平时烟酒不沾的王宝泉也不好推辞。“这么多酒怎么喝啊?”记者问道。王宝泉笑着拿出一瓶,“这还不好办,每人一瓶,上场之前都喝了,正好鼓劲儿。”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