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7日王者:韦德再当得分王 皮尔斯飙分胜小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韦德、戈登和皮尔斯当选“今日王者”——

  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保持最近的火热状态,砍下4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率队以108-102战胜猛龙队,也结束了对后者的六连败。

韦德全场23投17中,这也是他最近7场比赛第4次得到40分+,这7场比赛,他不仅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50分,还有2次得到30分+。全明星比赛后,韦德场均得到35.8分,他目前场均29.3分也排在联盟第一位。第四节中段,韦德一个中投、一次爆扣,两次助攻,率队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热火队领先15分,对手缴械投降。

  本-戈登(芝加哥公牛)

  戈登不断在外线发炮命中,砍下34分,率队以117-102大胜雄鹿队,公牛队也连续第7次在主场战胜雄鹿队,并且取代了前者,坐到了东部第八名的位置上。这场比赛是戈登本赛季第6次砍下30分+,上半场他就砍下21分,其中第二节狂砍15分,公牛队早早以38-26打开局面。雄鹿队后来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戈登再度挺身而出,率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他的2+1进攻把比分改写为100-90。随后自己罚球两罚全中,再助攻萨尔蒙斯上篮得分,公牛队以13分领先,胜券在握。

  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加内特缺阵,皮尔斯挺身而出,他全场22投11中砍下29分,外加9次助攻,率队以105-94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也赢得了这场“东部决赛的预演”。这场比赛,皮尔斯和詹姆斯针锋相对,结果皮尔斯取得完胜。他全场大部分时间负责防守小皇帝,令后者15投仅仅5中得到21分。第三节成为比赛转折,皮尔斯命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个33-26的单节比分,为末节积累了9分的优势,78-69。第四节,皮尔斯再度率队打出6-0的冲击波,绿军领先14分,并且把胜局保持到终场。

  得分王

  韦德(迈阿密热火)——42分

  篮板王

  布泽尔(犹他爵士)——16个篮板

  助攻王

  迪奥(夏洛特山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13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韦德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