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英超助阿尔沙文升华 有些人该被禁赛10场

  尽管外界认为今年1月登陆酋长球场的安德烈-阿尔沙文相对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身体薄弱了一些,但是主教练亚瑟尼-温格不以为然,他强调英超更考验速度而非力量,称巴克莱联赛将帮助俄罗斯全能中场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

  “我不认为他需要加强力量训练,”法国主帅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由于这里激烈的身体对抗,我感觉每一名球员都得到了成长,英超速度很快,如果你第一脚没有控制好皮球,那么将会失去球权。当球员前往其他联赛时,他们会告诉我很简单,有了更充裕时间,有足够时间去调整球,传球和观看场上形势。在英超你总能体会到压力,这会帮助你成为一名更优秀球员。”

  “任何从其他地方登陆英超的球员都被告知必须小心,这里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你可能认为自己是一名身体强壮的球员,但是当你来到英超后,你会发现英超对身体的要求程度。”

  “我对阿尔沙文很满意,他在每一场比赛里都能创造机会,这是一名顶级球员的典型特征。当他控球时,你总是期待他能创造出什么,只要身体上调整过来,那么他将成为一名令人匪夷所思的球员。”

  上周末,阿森纳客场以3-1击败排名垫底的西布朗维奇,终于结束连续四轮0-0平局尴尬。由于阿斯顿维拉被曼城0-2击败,这样排名第五的枪手与第四名维拉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拿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大大增加。

  严惩恶意犯规

  与此同时,过去一周英超赛场上的恶意犯规引起了人们注意,枪手主教练温格表示主裁判必须做出提高,不要放过比赛中的恶意犯规,同时也不能对精彩抢断视而不见。温格指出球员们也应该为自己的抢断动作负责,他呼吁如果出现极其恶劣犯规的话,英足总可以采取延长禁赛时间的措施进行严惩。

  “英足总应该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认真分析三场禁赛是否足够,”温格接着说,“但是我们看到的一些犯规,我想禁赛10场都不为过。”

  “我本赛季看到了一些恶意犯规,但是处罚仍然偏轻了,凯文-诺兰对维克托-安尼切贝就非常恶劣,他们根本不是为了抢球,好像就是为了伤害对方,对这样的处罚力度显然还不够。”

  “可能我们需要让球员们更加强壮,但是有时候球员进行令人恐怖的恶意铲断后,竟然问裁判,我犯了什么错误呢?真是难以置信,但是人们都知道他做了什么,”温格继续说道,“我们有一些球员体重90攻进,但是100米跑到11秒,这样的身体素质足以重创对手。”

  “我喜欢看到铲球,因为这是很好的技术动作,但是主裁判也不能不加判断吹罚每一次铲球,我担心这会让一些好铲断消失在赛场上,”温格接着说,“一个好铲球令人赏心悦目,你看到球员滑行前进,然后抢断皮球,但是当你看到一名球员一脚高高抬至膝盖,另一脚高出皮球,你会说回家吧,这在足球场上做的什么东西?”

  “当你做出一个好铲断时,你会很放松,完全放松,掌控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你知道自己的对象是皮球而不是对手,但是现在我根本看不到太多这样的好铲球动作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尔 | 维拉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